Monday, March 13, 2017

日本北海道之旅 倒数一天

2月25日 星期六
又是白白浪费一天的一天。晚上11点半的班机,从KLIA2 飞去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早上8点05分到达。日本的时间比马来西亚快一小时,也就是说日本的早上8点=马来西亚的早上7点,8个小时半的航班真的叫累人,尤其是坐那么狭小的位的航空公司。

还是选择搭飞机从槟城飞去KLIA2,方便又便宜。下午3点的班机,然后中午12点多就从我家出发了。之后就是在KLIA2无聊等待,无所事事。想说哥我在飞的前一晚,飞之前在忙着搬家,其实很累的,一切来得太匆忙了。

风雨不变,槟城机场吃的午餐~MCD

和韩国一样,oldtown white coffee 吃晚餐

习惯早睡的我好想睡~ 有人说我戴的U枕戴错了,囧。哥真的是第一次戴



等等等等等~ 等到终于可以上机啦。等的当儿,上机后一定要来张wefie

即将开始我的日本北海道之旅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