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再见了S4

生平第一架smart phone——samsung s4

柴九金句人生有几多个10年,我说手机有几多个1年。你多久换一次手机?

中六那年才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架手机——motorola E398,你说现代人几岁就有手机呢?不同年代,不能比较,但谁能否认现代人比较幸福。

之后大学换了一架新的手机,只记得是sony ericsson,却忘了什么model。人对第一次就是比较深刻吧,之后的又有谁会铭心。

到了出来工作,才开始买了架smart phone。Hey, 其实我没有很老,我只是比别人迟一步。当人人开始拥有smart phone时,我还是用着普通手机,不能touch screen的。第一架smart phone 就是 samsung s4,你说呢,都已经第4代了。

17岁,21岁,25岁,29岁,每4年换一次手机。谁能做到?这种叫长情。

这次手机直接开不了,里面的资料全部开不了了。我在想如果某天一切没了,电话号码没了,我们还能靠什么联系?如果某天我们久久不联络失去联络,你是否还记得我的存在?

感谢朋友借我她的手机,不然真的要与世隔绝了。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可以留言给我买什么手机好,我只需要拍照功能好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