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5, 2017

新加坡家人之旅 住宿篇

吃饱之后当然要去今晚我们要住的地方,不然要我们拿着行李到处走吗?

住宿方面首次选来了airbnb,因为一家人的关系,觉得住airbnb比较有家的感觉,其实哥我不曾在airbnb订过,但有住过,都是朋友负责订的。这次也不例外,姐姐负责订,而我知道其实airbnb是可以和屋主讨价还价的,所以有叫姐姐尝试去减价,最后当然是成功扣一点点啦。

Welcome notes. 有没有很窝心?

2晚4个人,一间studio,里面有1张单人床,1张双人床和1张沙发床,有厨房但只能light cooking,其他的应有就有。你猜多少钱?答:RM1000+

外面看进去,和里面看出去。感觉还蛮大,对吧?

浴室与厕所

我想算很便宜了吧,其实如果你觉得贵还是能找更便宜的,因为姐姐不喜欢和屋主住在一起,就是那种你只能呆在房,出房去客厅或厨房或厕所就会见到屋主见到其他人的,姐姐不要。

其实所谓的studio只是屋主把他的parking的位拿来建一间可以睡有厨房有厕所的一个空间,而屋主就在楼上而已。看照片你就懂我说的了。

猜猜那间才是?

位置不错,蛮靠近mrt站,下East West line青色线 Kembangan站,然后exit A,走5分钟左右就到。Kembangan站其实很小,只有两个出口,一左一右,不留意的话其实也看不到exit A和B,一边可见公园,另一边则看见kembangan plaza,就是往kembangan plaza那边走就对了,然后要经过两个红绿灯,再步行到住宅区就快到了。

Kembangan 站 

但如果你问我kembangan 站附近有什么?站一出来就有卖吃的喝的,可是旅游景点都应该不在这附近,但新加坡交通方便,搭mrt搭巴士那里都可到,不怕。


想要订房的:https://www.airbnb.com/rooms/2129215
注:至少要住2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