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香港澳门之旅 香港住宿篇

朋友介绍的,他去年刚从香港回来,他住两间不同的地方,觉得这间不错,所以介绍我。我也没想太多,他说好就好,就联络店主。因为直接联络店主,所以会比较便宜,不需要通过任何管道。因为这样,特地去弄一个微信支付来付款。说到微信支付,当然是算人民币了,4晚两人房才rmb1070,大概马币700块。其实它有几种房间类型供选择,价钱也不同。还有就是周末与周日价钱也不一样,最贵是星期五和六。

说了这么久还没说是哪间,其实他是金门宾馆,位于旺角区,在新兴大厦的21楼。位置超优,离旺角地铁站不远,走路5分钟可到。E1出口处开始走。

如果你问我推荐这宾馆吗,我也答不上。第一因为香港只住这间,不能compare,不能给太多的comment。第二,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可是又说不上不好。

香港澳门6天5夜之旅,在香港住第一第二和第四第五晚,第三晚在澳门。其间首两晚当然是同一间房,后两晚换了个房间,因为check out了再check in,感觉不一样,不然我真的不会推荐这宾馆。Deposit 港币两百。

才知道一栋大厦竟然有那么多宾馆

金门宾馆,21楼。如有需要就call他吧!

来说故事,地点不是问题,问题是我见识少吧,一看开房间,天啊,第一次住那么狭小的房间,比起日本最小的房间还大过它几倍。房间里完全没有走动空间,床直接靠墙,不是两边靠墙而已,是三边都靠墙,剩一边只有一个人能走动的位子,你能想象有多小吗?也许真的是我见识少。。

看看房间有多小,厕所有多窄,就只有小小的隙

其实房间小我能接受,我还蛮喜欢那种挤在一起的感觉,是种温暖。

我不能接受的其实是冲凉的热水器,虽说有热水,可是热水器好像有问题,温度不能调,但却自动上升,可只会上升到一定的温度就开始停了,然后会失去功能,开始回到冷水。而要解决这问题就是要每开水10秒就要关一下,再开回。。友人说也许是他们想要省水才会这样。我们也没有去问,就这样过了两晚。

好啦,check out可以寄放行李,去澳门,多一天再回来。

说check in时间是下午2点,可我们早到也可以进房。其实是看情况而定,有空房自然能提早入住。换了个房,还是一样狭小,因为我订的房就是这尺寸,只是冲凉的热水器不像前两天那样,热水是开始一直开着冲的。这才叫我满意一点。。

换了间房,其实没差,你看是不是?看到有所不同吗?

把澳门买回来的手信放在床角落

总结:宾馆只是睡觉的地方,大小对我而言真的没什么。热水很重要,其他的都还好,有电视机、冷气机等设备。

你可以去airbnb订房:
https://www.airbnb.co.uk/rooms/8858198

或以下网站了解更多:
http://www.9466.com/project/MDAwMTY2M6TM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