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柬埔寨之旅 倒数一天

8月23日 星期三

说了很久,终于去完成 ,和一班中学同学。本来有6个人,到最后剩下5个人,只因机票太便宜了吧,随时可以放飞机,皆因我也想过这样做。Airasia 零机位买的,可能不热门吧,也不需要去抢,也不是第一第二天购买。从吉隆坡飞去暹粒 Siem ReapRM36.92,考虑到要去金边 Phnom Penh ,不想浪费时间暹粒金边来回走,所以选择从金边 Phnom Penh 飞回吉隆坡。机票也变成美金算了,USD30 = RM128.72 。原来从哪里飞就算哪一国的钱币。忘了什么原因不飞去金边再从暹粒飞回来,好像是因为价钱比较贵吧。

人在槟城,所以也顺便买了从槟城飞去吉隆坡的飞机,才RM9.54 而已,便宜得很。只是回的时候没买,直接回家乡怡保就好,反正之后是个长假。

8月24日早上6点50分的班机。这样的时间就是叫我需要提早一天到达吉隆坡了,所以槟城去吉隆坡就买8月23日。选择放工后,不需要特别请假多一天,最后一班机,买的时候是11点20分,不懂为何改去11点45分了,简直就是晕去。原因是早上6点50分的班机,是不是说我需要3小时前到就是凌晨3点50分,凌晨12点45分才到KLIA2的我还有时候睡觉吗?想到这点就不想再想了。。。

柬埔寨之旅倒数一天,两个人从槟城飞去吉隆坡,其中一个是我,另一个比我早一趟的班机出发;一个下午从怡保坐巴士到,在Tune Hotel 订了一间房,收留了我们俩;一个晚上从新加坡坐巴士到,一个直接在吉隆坡去。

其实本来就打算随便睡,反正时间不长,但就一直担心不能睡,睡不好,影响隔天的行程,要知道没睡一整晚后要怎么玩,幸好最后有人订了Tune Hotel 房,收留了我,睡了3小时吧,从凌晨1点多到4点。

准备出门之际竟然收到sms说flight delayed 去7点35分,早知道就睡多一点啦。走去KLIA2 meet 朋友,他们在paparich 吃早餐(早餐也太早了吧),我选择去family mart 买面包吃。

吃完等gate open

Check in 等时间过,一上飞机就睡了,昏睡间其实是知道飞机一直停留在机场没走过,原因是下着大雨。其实班机delayed了很久,等雨停后还要一架一架飞机排队等起飞。终于起飞了,我又要睡了。。

上飞机前自拍先 ;我们排最前排哦 !

飞机到达暹粒机场时已经是当地的早上10点,柬埔寨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1小时,飞行时间大概2小时,也就是说我们在KLIA2 待到快9点才起飞吧。

 已经在飞机上再拍一张 

 在机上需要填的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