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17

新加坡家人之旅 最后一天

9月17日 星期日


转眼来到了最后一天。家人昨晚发生点意外,听说姐姐来不及上MRT,与妈妈妹妹分隔,幸好最后找回,虽说我们不小了,但做妈妈的永远都当我们是小孩,你说当时的她不担心不着急才怪。我庆幸地是不是妈妈和他们分开,不然更麻烦。

可能他们都累了,竟然不打算把握最后一天的时间出门再走走。下午2点多的班机,早上11点开始出发去机场还来得及,所以是有时间从早上9点到11点去逛逛。本来我计划去bugis 走走,可是他们要睡到自然醒,在airbnb 吃面包当早餐。那我无话好说。

买回的机票的时候我是故意买迟一点的班机,反正新加坡飞槟城班机多,不像飞去怡保没选择,所以我的班机是下午5点半,也就是说我不需要跟他们同一时间去机场,我还有时间到处走走。

还是约了朋友去Bugis,一个距离机场不太远又有地方可以走可以吃的,刚好和我住的和机场同一条线,青色东西线。

其实有两位朋友,一位是临时约的,因为约的那位有点事做,12点多才有空。而我11点前就要离开airbnb,因为check out时间到,所以就临时约了另一位朋友。

一个人搭MRT 去到Bugis 站,等朋友,然后他到了,走了几圈去了记得吃甜品店吃甜品。

千层糕、绵绵冰与花生糊你喜欢哪个?还是我们?

记得吃甜品哦

之后另一朋友到了,他带我搭MRT去到 Lavendar 站后,走一段路来到这里正文记猪杂汤吃午餐。

我自己也不懂被带去哪里了,满满的壁画。他说这里仿佛像怡保的二奶巷

午餐时间到。

吃饱之后他离开我一个人往机场去,要飞回槟城了。


新加坡机场有免费按摩脚,不懂你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