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再见了,公公

5月11日星期三
突然收到妈妈的电话
说公公早上时去世了
请假回家然后和妈妈搭巴士去KL

上天好像总爱玩弄我
我以为我不会再哭了
结果又发生一宗悲剧
我怎能控制的住眼泪

天啊,你好残忍
你怎舍得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流泪
如果眼泪的容量有限
我想我已经到了极限

星期五早上
公公遗体拿去火葬
享年九十有余
这一生就酱结束了

如我的一生也能活90岁
那我的人生只走了一半的一半
对我而言那是多么长的路程
漫漫人生要经历的还有很多

只是这20年来
我已经厌倦了我生活

不想多说什么
再见了,公公
某天我们也会在极乐世界见面
我会好好活下去。。。

拿了3天假期
3天没有上网
如果某天我突然离开了
你是否会发现我的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