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跳楼


曾想过从高处跳下来
然后一片空白
就这样离开我不想要的世界
也因为想过做人不能太自私
不能就这样抛下一切不理
所以到现在还会存在这世界

因为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曾让我一度失去自我
找不到存在的原因
偏向在悲哀的一面
终于走过了阴霾
走出了悲伤
来到了天晴恢复了原本的我


但是
此刻的心情再次让我想不开

没心情去读书
读来读去都不明白那心情你懂吗?
想却没办法做到

终于

住在1楼的我
每次打开窗时都有股冲动
很想尝试跳下去的感觉

听说跳楼死亡几率是每高一楼就高10%
也就是说1楼跳下去死亡几率不高
就只是区区10%

还有从我房的窗跳下去应该不会死
也不会怎样受伤
因为它是草地不是陆地


就这样
打开了窗
想也不想
就这样跳下去了


那一刻就像是跳楼一样
只是这样跳并不会死人


感觉很好
好像把所有烦恼跳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