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5月的23日,
跟亲戚的车来到了吉隆坡医院
看见爸
不知怎样形容他的伤
我没哭
姐在吉隆坡读书也来了
他哭了
我不哭不代表我不伤心

妈已经在医院照顾爸三天三夜了
本来是我轮流开始在医院过夜照顾爸的
但那天他被送去ICU了
ICU只能在探病时间进去
所以我们都回我婆婆家了

24日
开始学习如何从婆婆家搭车去到医院
那里有人那么得空每天载我们去医院
LRT 去KL Sentral
转坐monorail 去Chow Kit
路途遥远

25日
爸还在ICU,
没必要留在医院了,
我叫我妈回怡保休息几天先
去看看中医调养身体
其实之前都有一直去看的
结果我姑姑不给
他不载我妈回
他说我爸这样了都是因为我妈
要我妈留下照顾他
结果我哭了
我妹哭了
我妈也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心疼妈
我妈哭是因为担心我爸
不敢回怡保但又自己身体不好

结果我妈我妹都跟我姑回怡保了
我妹那时假期,但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

那天我一个人搭车回婆婆家
我不怕
虽然我第一次搭
我很累
但我会走下去

其实
爸发生意外后
我们一家人谁不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