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5月26日
一个人孤单的去医院看爸
医生跟我说明天爸要动手术了
今天暂时转回普通病房先
听到后
没想太多
决定留在医院过夜照顾爸陪爸

27日
凌晨爸整晚都睡不着
他是担心手术是否成功
一直问我时间
我没睡
陪爸聊聊
打发时间
爸想太多了
跟我说话像交代后事酱
他哭了
他很怕
怕进去了不能出来
我没用
我不懂的安慰爸
和他想太多
害怕他真的会有事
我没哭
但眼泪却不由我控制地掉下来

早上8点了
和他进了手术室
他的眼泪一直在流
我也是
我懦弱
我没办法给到勇气他
眼泪一直一直地落下

现在想起真的很对不起爸


人会因伤心而掉泪
也会因开心而掉泪
我希望有天我流泪
是因为我开心我已经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