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从没这样过
这样的成绩出现在我身上

小学到中学
最后拿过几次不及格
应该不超过5次吧

这学期我死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彷徨。。

失去了方向
我该往哪走

其实一早已经想过有这样的结果
只是没有想过这么差

考试那时
是好是坏我知道
只是考完后就当一切过了算了
完全不想理会

这学期我真的死了
metal test
4题完全拿notes里面的examples
我竟然有一半不会做
太多人拿超过80分的test
我却只有20分

glass test
也是好低的分数26分
全班华人好像没有超过5个是少过40吧

semiconductor test
50分不算高了
应该太多人超过80分

这学期
我真的不知怎样办

过去的已经过去
但我还是要提
提醒自己的过去是多么的差
我不想这样下去了
倒数10天
我要好好加油了

其实真的没什么能做了
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很难想象我能一飞冲天

4 comments:

  1. u can de...gambateh d...

    ReplyDelete
  2. fast fast jia you~try your best.dun gv too much pressure on yourself :)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i will try my best.. ^^

    ReplyDelete
  4. 人比人气死人!!不要做比较好了!!
    读书,是为了自己,为了让自己考好成绩,而不是和别人比较。。
    如果一直和其他人比,永远都比不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