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理所当然

他    每年都寄新年卡生日卡给我
我    从来都没有寄回一张卡给他
像是理所当然似的觉得没什么
渐渐地我再也没有收到他任何一张卡

他对我的这份心意不是理所当然的
没错    我们是朋友    可以说很好的朋友
但又能怎样    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
真的    朋友要珍惜   

如果我对你不好    对不起是我的错
如果我对你好    这也不是理所当然
我没有希望得到什么    也不希望会有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算了    没有人会在乎你的在乎
你到底在在乎些什么    根本没有人在乎
那你还要在乎什么    一切都只是多余
因为他也不是理所当然要在乎你的存在  


理所当然?
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