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说好的生日呢

“你的生日几号?”
“我一定会记得。”
“我要帮你庆祝。”


同样的话,不同的人说过,但结果还是一样,一样没实现。是命运的安排玩弄着我吗?4月恋爱,5月分手,可能都是本身的问题。找爱人难,但爱人更难。我想我不会爱人,所以他们都觉得我不够爱他们,所以最后就这样分了。我想大家都在找寻着一个爱自己的人,人人都想被爱。

每年都期待着会有那么的一年可以有个爱人陪我度过,然后一直保持不变。看似简单的心愿,可没那么简单实行。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想找个人陪都没有。

说好的生日呢?怎么连一个生日祝福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