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贪。同情

因为贪,所以给了他一千五百投资。
因为同情心,所以借了他一千一百。

故事发生在4月4日,他问我有没有兴趣投资,关于墙纸的生意。之前他学做,现在自己找生意自己做,需要资金6千块买材料,所以找人投资。他说投资给他可以赚取20%。一千还千二。分两期拿钱,同月的14号和21号就能拿回,每期六百。由于找不够人投资,最后要我出千五,可得千八,同样日期可以拿回,每期各九百。

结果21号过了,一份钱也没有拿到。找他他才和我说工程有点问题,正在解决中。还向我借钱用来还某些人的债。我没借。

和我说5月头可以拿钱了,结果说对方给他支票,需要时间过账,而他急用钱,说他爸爸进了医院,需要医药费,说他妈妈去年癌症去世了,什么钱也不剩了,两个妹妹还读书之类的话。说借他钱他会过两天支票过账后把全部钱还给我。好咯,说到这样可怜,我就借了他千一。

结果过了几天,钱还是没有收到,找他他解释说支票给对方取消了。给时间他找对方了解发生什么事,之后和我说对方会上网转账给他,可是结果那笔钱会无端端没有了。

他这种人已经不能相信了,说好的期限不能做到,不会给个交待,需要我call他追问。说借大耳窿还钱给我,说的那么好听,结果还是无声无息,问他才说那些人不借给打工一族,什么烂理由。一直以不同借口拖我,我可是好心借他,搞到我的流动现金也不够,需要向朋友借钱过活啊。真的是WTH。

最讨厌别人骗我,利用我的同情心,祝他无日安宁。

被骗了,以后也不会再借钱出去了。爱心被伤害,只会把心收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