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22

我的主场秀

八度空间全新真人秀节目《我的主场秀》长8集,从5月8日起,每逢星期日晚9点到10点半开播,由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Danny 许佳麟、Jojo 吴俐璇、Colin Sim 沈桂毅、Juwei 张琪玮担任明星制作人。

4位明星制作人

此节目精心挑选出5男5女优质学员作为10强,并在每一集不同的主题展现各自的才艺与才好,选出跨领域全方位最强新人王。节目以不能只精通一个领域为出发点,学员必须做到全方位才能出线。


10强学员

10强学员在时尚大片时拍的照片

此节目共1小时半,前面1小时是预录的,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题给学员挑战,然后也有嘉宾制作人给予指导;后半小时其实是现场直播,10强学员轮流担任主持人,和大家聊聊拍摄时的心情与趣事,也有学员会现场表演自己的才艺。

前面4位是明星制作人,后面其他的都是嘉宾制作人。

第1集:歌唱挑战
第2集:短视频创作挑战
第3集:造型重塑时尚摄影大赛
第4集:舞蹈挑战













第5集:主持挑战

集合5集挑战后的成绩,4位学员被淘汰。

第6集:综艺主持挑战
第7集:戏剧主场挑战

来到第7集尾声又淘汰3位剩3强进入总决赛。

第8集:总决赛

总决赛不是现场直播,预录的。比赛分4个环节:时尚拍摄、现场主持、我的主场秀和问答环节。最后恭喜Victoria黄诗琦获得全方位最强新人王。

以全方位为主题的选秀节目有点像新加坡的《才华横溢出新秀》, 但我觉得完全不能比,《才》很好看,参赛者必需通过口才,舞蹈,演戏等等各方面的考验,每一个都才华横溢。而《我》则需要通过7种考验,只是分成一集一考验有点单调又有点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