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 50

< 50
不到50

人人都想要
尤其是女生
说的就是体重了

没错
我的体重不超过50
我想是男生中算是很轻的了

女生都想要拥有这体重吧
女生都喜欢拥有美丽的身材
这定义因个人而异
但我想多数女生都想要瘦

其实我也很想超过50
这样说会给女生打死吗?
我想会
还是不要强调自己<50

以前女生朋友都不敢在我面前量体重
害怕重过我

其实体重跟肥瘦有关系吗?
我想有一点吧
重或轻应该跟骨有关系吧
有些人瘦但骨重所以体重才会重
相反的
有些人肥但骨轻就会比较轻一点

我?
不知道喔
我是肥是瘦是中等
我不清楚
骨重还是轻
我也不懂

曾经有人说过我很瘦
让他很心疼

不用想太多
我就是少过50
但不代表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