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可以怎样

世界那么大,
人的力量那么小,
我只是人,
我能做些什么?

昨天傍晚突然收到电话
电话中得知我爸发生意外了

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爸去了外地做工
电话中有人说我爸跌倒了
现在在彭亨医院急救着

听到突如其来的坏消息
我能怎样
家里只有我,我妈和我妹
妈不会驾车,
我不懂彭亨,
可以怎样

找了亲戚帮忙
妈和亲戚一起去找爸了
我和妹留在家了
我知道妈是不想要我们担心
但最担心的肯定是他

电话又响了
妈已经出门了
电话中是爸做工的朋友
听他说我爸很严重
从高楼掉了下来
跌伤了脊椎骨
血压拼命地下降
非常危险

听了后非常担心
但我又能怎样

我很害怕晚上睡觉时
电话会响起
害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一晚过了
早上醒来
电话没响过
妈没手机
可能他不敢告诉我们实况

电话在10点多响起了
亲戚打来了
告诉我们爸已醒过来了
但身上多处骨折
有段时间不能走动了
现在还留在医院
但会转送去吉隆坡的医院

突如其来的消息
我一时怎能接受
现在的我只是想
要一家身体健康

其他的我不能做了
我可以怎样

12 comments:

  1. wei..haha..u very clever de lo..good luck+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好好加油了!!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ReplyDelete
  3. wish your dad recover asap..take care

    ReplyDelete
  4. 加油~~ 你一定能克服这个难关的!!祝福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身为外人的我,不能做什么,但还是一句,愿你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度过.

    ReplyDelete
  6. hey jia you ! everything can be solve...be strong..

    ReplyDelete
  7. 希望你的爸爸能早日康复,祝福你。

    ReplyDelete
  8. everything will be ok.
    may ur father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jia you!!

    ReplyDelete
  9. hey .. don't worry too much..
    i know u ar now at kl..
    take care and hope that everything is fine there...
    wish ur dad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10. hey..sorry cause now only know the news...so sorry to hear tat...how are u now?dun worry so much ya...must be tough...wish u all the best...wish ur dad getting better soon...cheer up

    ReplyDelete
  11. i'm sorry to hear that...
    anyway,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be strong...
    there will make the differ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