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生日

今年生日学到了《真相》里的一个对白
谁说我超过20岁?
我只是19岁...........加48个月而已.. XD
所以别说我23岁

今年生日不再像前一二三年在大学度过
9月才开学只能在家乡和中学朋友一起过
但一切都还不错, 我喜欢不我爱 <3
第一次去bistro,第一次去喝雪花啤

今年生日发现自己真的老了
记忆力不好了
当要reply facebook 的生日祝福时
很多朋友的全名我想不起了

今年生日我很快乐
因为有朋友的陪伴
感谢帮我庆祝的朋友
感谢给我祝福的朋友

===================================================

今年生日我以为
我会收到他给我的生日祝福
结果我还是等不下
期待最终变成失望

你啊你啊
请你去撞墙
算了
你的祝福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