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调情

5年的空窗期
我承认我很需要爱情
5年里我不是没有找
只是我找不到我所要的

最近认识了某人
他刚失恋3个多月
和他我不懂我们的关系算什么
有说不出的复杂

承认自己在他身上得到甜蜜
我不懂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瞬间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像是五年前那恋爱的感觉

调情,我玩不起
理智告诉我要停止一切
因为我会情不自禁爱上他
只是我们根本不可能

对不起,我伤害了他
内心的内疚不好受
但如果我自私一点点的话
也许我们会幸福多几天

我们都把对方变成自己想要的对象
然后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快乐
短暂的快乐可能带来永久性的伤害
一切一切都该结束,画上句号。

原谅我的不能够
我不能让你寄托在我身上
我玩不了爱情
祝福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