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记忆有限

昨晚和朋友聊天
他无端端问起我记得我们曾经同班吗?

他是我小学二年级的好朋友
之后他转校了
然后中学我们又上了同一所学校
只是那时我们不同班
也因为多年没见
没什么交流没话题

Facebook
一个很好的联系网站
多年前的朋友都一一找回
只是.......

我说我当然记得
我们是好朋友我从没忘记
然后他开始说起小学的同学与老师
说真的老师的名字很熟悉
只是我想不起他们的样子
同学的名字也不陌生
但如果他不说我不会回想
可悲的是有些人我已忘了

16年的人与事
他还记得很清楚
我想说我记忆有限
我记不起那些年的故事

曾经在fb add回一位旧朋友
他msg我说你是黄国生?
我说我是,但我忘了你的名字 @@
很不好意思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