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吃吃吃

6月份
我以为我会不断地update我的blog
写下这4年大学的一切
我的大学朋友,我的大学生活
结果。。。


6月11日
和chin siang两个人去raja uda
吃碌碌、炭烧炒粿条,喝龙眼罗汉果水
30仙一串的碌碌现在哪里找

之后一直和朋友到处去吃。。。
13日
valdor 的干肉骨茶

14日
bandar baharu 的河鲜

15日
bandar perai jaya 的韩国风味饮食小馆
raja uda 的糖伯府

18日
sungai bakap 的烧鸭与烧肉和cendol
晚餐就阿南田鸡和鳗鱼



 19日
sungai bakap 的咸菜猪肉汤+芋头饭



20日考试
考完去sunway carnival庆祝
sakae sushi

21日
早餐去吃碳烘面包
然后下午和chinsiang, weibing旧地重游
raja uda 的碌碌,龙眼罗汉果水
唱k后去chai leng park晚餐
之后+david, siongvoon 去lohas 喝茶

22日
nibong tebal 花玲吃煮炒
然后又lohas 喝茶

23日
nibong tebal 瑞园吃煮炒
和 teiktzuan, clement, hanliang


我想吃吃吃陆续有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