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主角。配角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你不会永远当个配角
你也会是某个故事的主角

《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主角变配角,配角变主角
所以说有些事情不到最后你不懂
分分钟你会变成个主角
也可能最后沦落成配角

旧爱与新爱,如何选择?
如果我是安真,我也会选新爱
过去的伤变成如今的伤痕
怎么也抹不去忘不了

但我不是安真
我没有喜欢的两个人
就算忘不了我也可以放得下
我可以完全不介意过去
就因为我爱你

主角是你,配角是谁
默默地等待配角的出现
也许某天你是我生命的主角

一部戏怎么都会有两个主角
我的故事我做主角
在寻找着另一个主角
你的人生你是主角
很想当你人生中另一个主角。。

其实要做个幸福男,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