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25仔鬼仔

人生就这样过了25年。小时候,总是渴望着长大,一年又一年地盼望着生日的到来。长大后,一年又一年毫无防备之下又来到生日的那一天。

25仔是我自己给自己取的外号,就是想让人记得我25号生日。但人就是善忘的动物,那一刻你记得,下一秒你就会被其他事给忘记。最后还不是需要一些notification提醒。

正如我农历生日是落在七月十四,多么好记的一个日子——鬼节,也没有多少人会记得。

他说:原来你是鬼节出生的,我会记得的,但明年就会忘记了,哈哈。

他说:我7月14日出生,而你农历7月14日,很容易记叻,以后每年我都wish你先。
结果还不是没有。

其实我没有很介意,我也只是小人物。

或许我是那种很容易记得朋友生日日期的人,所以就有所期盼,也希望人家会记得我的生日。但其实人人都不一样。

年年希望得到某人的祝福,但最后还是没有。失望多次总会心死,有没有你的祝福,我还是一样活下来。

是,可以的话,请记的我是25仔,也是个鬼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