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冲上云霄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追看《冲上云霄2》。我已经不能像大学时期一样了,第一时间追看最新一集。不能自己下载了,就只能和朋友拿,所以都慢半拍了。已经播到20集,我1集都还没看。。 >_<

叫朋友帮我下载第一辑。今天才拿到,决定要重看第一辑先再看第二辑。

《冲》里的剧情我不太记得了。10年了咯,谁的记忆可以有多好,记忆有限。但我还是很记得剧情里说到的triangel。其实我的网址用了triangel这个名,不懂有没有人留意到,就是因为这部剧里说到的triangel。

缘分往往弄人,一对应该一起的人最后因为命运作弄,最后故事改变了。如果不是这样,最后他们会否幸福美满也无人晓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珍惜现在的一切才是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