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倒数曼谷之旅~住宿+司机篇

倒数曼谷之旅还有几个小时而已,心情没有很兴奋,反而有种莫名的down。也许是前天收到消息说曼谷某个地区淹水了,还有照片为证,但向当地人询问后,其实水已经退了。也许是今天的我还要上班,但都是我自己要的选择。

飞机票是去年9月买的,来回一个人RM355.50。我们共有6个人。去的时候没有买baggage,回来的时候就两个人share 15kg的baggage。

话说在我还没有开始真真去了解曼谷的时候,曼谷这个地方这个名字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很邋遢很简陋的。但之后我开始找资料,原来曼谷还繁华还先进过我所想象的,我国根本不能比。

今年6月开始看forum,然后6月尾我们就出来集合,讨论曼谷行程和决定酒店地区。最后我们决定去pattaya和bangkok。之后我再继续找资料,找一些熟悉曼谷的人问意见,行程改了又改。曼谷实在太多的地方好玩好吃好shopping,不得不放弃一些地点。

酒店是我负责定,在agoda网站定购,其实我是第一次在agoda定酒店的。原本还以为去到那时才付账的,结果一个星期内就从我银行户口cut了我的钱。

  • Pattaya酒店:D Varee Jomtien Beach Hotel
住一晚两间双人房:RM331.26
  • Bangkok酒店 :Bangkok city Hotel
住四晚两间(双人房 + 多一个床位):RM1294.96

然后我又开始找司机,其实曼谷的交通是非常发达的,你可以不必找司机,自己走,搭BTS,搭德士,搭巴士,搭boat等等。因为我想要省时间,想要去更多的地方,不想浪费时间去等交通工具。当然我还是会给自己留下搭BTS搭德士搭boat的经验。

司机一:Mr. Kasem
  • 4500thb - 从机场载我们去pattaya,然后任我们喜欢去哪里都可以,隔一天下午就回去bangkok了
  • 1800thb - 最后一天一早从酒店载去chatuchak然后直接去机场,2点的班机。

司机二:Mr. Moo
  • 4000thb - 一日游,从酒店去Damneon Saduak Floating Market,Maeklong railway market,Chocolate ville,最后回酒店

好啦,暂时分享到这样,敬请期待我从曼谷回来后的贴吧。


p/s: 如果可以,下次最好不要选9月去哦,因为9月曼谷的雨量是最高的。。 >_<




1 comment:

  1. Bangkok City Hotel 资料:

    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468579

    http://annie650517.pixnet.net/blog/post/14979884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