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清楚所爱

究竟有多少人真的懂的清楚自己想要的。

感觉和真实往往不同。听988 晚上《八十malam》节目之单元《听不下去》请来的嘉宾——黄明慧Jane,别人都说他水性杨花,几年内和过许许多多的人曾经在一起。爱情是要试过才懂爱不爱。爱情根本就没有对错。

在facebook dj 丽叶 page, 看到网友说Jane 不懂的爱,然后看到有人维护他写说 “爱情路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幸运儿,遇上了就一辈子。”

单身了7年,不短的时间。近来开始去寻找我想要的另一半。漫漫人海,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网上认识,感觉还不错,可是见面后却不如想象的。到底所谓的感觉是什么?我在找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吗?外表比一比,学历比一比,比到最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113那天,还是没忘记给他送上生日祝福。其实113这号码应该不会忘记,我害怕我会忙到忘了那天的到来而已。

1个月的恋情算是爱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