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情人节之我不爱你

眼泪流了出来,这是感动吗?从你手中接过情人节礼物,是一瓶装满星星的瓶子。听着那首我最喜欢的情歌,“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我懂这是你精心设计的。你说了一句我爱你,我却只是傻傻地望着你,泪珠一颗颗地掉落。你把我眼泪擦干,抱着我说情人节快乐。

感动?也许众人都会认为这一切真的是非常感动,而我也只是凡人,怎能无动于衷呢。感动的成分是有,但那一刻我哭了是因为我觉得我很不应该,我没有很爱你,连一份情人节礼物我都没有准备,就证明了我不够爱你。

========================================================================

9点钟了,看着墙上的时钟,怎么你还没来。情人节叻,难得19年后的双情人节,虽说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但某些日子就是显得不一样比较特别比较有纪念性。10点钟了,从门外听见车的引擎声,我知道你来了。满心期待到底你准备了什么情人节礼物,结果看着你空手下车,走进我屋子,然后叫了我几声。从期望到失望 ,我能做的只是保持微笑。

对不起?我不想再听什么对不起了,我能体谅你,我懂你忙,你家里有事,可是你懂吗我累了。我想要的,你给不到我。

========================================================================

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过,12点钟声响起,人影都不见,一切都只是想象。原来我被放飞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