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单身

不懂几时开始对你我已经失去了笑容,你说的话突然让我觉得很烦燥,很无聊。人生若只如初见有多好?感觉永远不变都是当初初次见面那感觉有多好。

从你不信任我那时开始,我们就已结果。明明说好的约定,到最后爽约,还当没这回事,那我对你还有什么可言?那以后我还怎能相信你说过的承诺。

你说你想看我反应。所谓的反应是不是以后我不应该再去踩你?那是不是你想看到的结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懂可能我没有让你感觉到我喜欢你,没有很关心你,可是我说过我喜欢你,我只是不怎么会表达我的感觉。

曾经伤心过,然后快乐过,以为苦后会是甜的,但最后还是苦的。

世界可以很大,但命运还是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渺小。你认识了他,他告诉了我,原来你已经单身了。但其实我也一直说我单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