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USS之 HHN4

实我们真正来新加坡的目的是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USS) Halloween Horror Night 4 (HHN4)。价$58 一人,时间是从7点半到凌晨1点半。HHN4 只是10月份才有的一个活动,而且不是每一晚都有哦,都是在周末。我们去的是最后一天的,111日。HHN4 是把白天里的USS 变装成恐怖的场景,特加4个鬼屋,4个鬼街和2shows,当然还有白天的云霄飞车如transformer, Revenge of the mummy 等等。整个活动都是级多人的

那晚我5点多才到达住宿check in,然后就直接赶去sentosa 连晚餐也没吃。从没有想过会如此多人,寸步难移,时间还没到就已经堆积满人了。7点半开场前全部都挤在入口处,时间到了那一刻还是未能进场,因为他们有开场骚,就在那入口处。恐怖袭击,打斗,枪战,让我们先热身热身

然后就一窝蜂地拥出去,我们先去到mati camp 鬼屋,听名字就懂里面的鬼都是穿兵装的,就是露营的feel,其实我很怕,但就是想看看,加上有朋友陪伴就一起咯。说实在我喊到鬼酱,实在承受不了被吓的恐惧。之后我们走去第二个鬼屋 the l.a.b. 途中就经过鬼街scary tales。我觉得鬼屋和鬼街的分别在于鬼屋需要排队等,鬼街不必。The l.a.b 们就等了1个小时,你可以想象到那多人的程度吧

The l.a.b 和我想象的一样,那些鬼没有人样,全部被化学物炸到烂去,还有死尸吊着,还要我经过他,我真的是要晕了

之后经过另外两间鬼屋Jing's Revenge Jack's 3-Dementia 都要等超过两小时以上,所以我们放弃排队,决定看10点的 Jack's nightmare circus 为他是有时间性的,要好好安排。在之前决定走完所有鬼街先, demoncracy canyon of the cursed,然后才排队看circus,怎知流到我们进场时竟然告诉我们full house 了,要等下一轮了。 

刚好10点多那demoncracy 那条街有街show 看,我们就站着欣赏了。过后我们排队进最后一条鬼街,Bogeyman 唯一一条需要排队的鬼街,但不会久等。要排队的原因可能是这条街比其他街窄,所以需要控制人数

最后我们就坐着排队等下一轮的circus show 了,1145分。show 不恐怖,表演特技,只是有些特技太恶心,并非我的喜好。整个show 够长的,45钟,所以不爱看show 的人建议别浪费时间在这


show 完后我们也没排队等剩余的两间鬼屋,已经累垮了,直接去排队等taxi,服务超好的。虽然多人,但大家都排队,taxi也多,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从sentosa 去 china town 不贵,才$18,已经加了50% midnight 价。

后记:
有位朋友和我不约而同在同一天去这HHN4,可是就是超多人加上我们无缘,整晚都没遇见。他说4间鬼屋他全去完,最刺激的是Jing's Revenge,他是以学校背景布置,相信能带给每个人共鸣,可惜我们没有去到。 

自从饱受惊吓后,胆量也变大了,没有任何事情比经历过地狱游更恐怖。 >_<

由于场面惨不忍睹,一张鬼照也没有拍到。这种恐怖的事总需要自己去经历,经历过后也不必去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