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情人节单身

就是差那一步步,以为我们能走在一起。

曾经幻想过我们的以后,将来的生活。曾经觉得幸运来临,幸福来了。一切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品冠的歌,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你和他正要说分手,我以为你。。。浮现我的脑海中。

从陌生变熟悉,时间见证一切。一个人的时候多的你陪伴我,也许你会说其实是我陪你,但我觉得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开心就好不是吗?

从说出口那刻我就预了结果也知道其后果。原来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我没感觉” 你说。感觉?曾经我说过所谓的感觉其实只是应外貌而定,就因为不美不帅不好看而没有感觉。那是第一感觉,第一眼。原来感觉还分很多层,你所说的感觉又是什么?爱情需要的是什么感觉?

感觉这两个字很伤,控制不到,是抽象的。你说没感觉,我也不能做什么,这是无奈。感觉带给人的伤害很伤 。

就是差那一步步,以为我们能走下去,直到情人节。原来今年情人节还是单身一人。

情人节单身,单身情人节,伤心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