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贪。同情 4

一切都应该有个结局吧。一个关于我和他之间的贪与同情的故事。

他是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关于他是谁这个问题,我也不需要说了吧,总觉得不需要赶绝他人。

至于我的钱?目前还在偿还当中,也不懂最后能否拿回我的全部,我只知道我的blog 不能只是写这些故事。说好的日期,还是没有准时还,没有一次,每一次还是会拖几天,可是幸好的是几天后还是会收到钱。

才发现追债很累,填满我的一天又一天。可能习惯了,被拖了几天后终于拿到我的钱时却有种空洞感,因为习惯了一直追一直追,当他说进钱了,我就无话可说了。这是什么心态?有点变态的感觉。

8月中后,最后一笔债了。。。一场4个月多的追逐。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