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美里住宿+KLIA2机场附近住宿

4晚的美里住宿选择在Next room backpackers住。

1晚的KL住宿选择靠近机场KLIA2 的The YouniQ Hotel住。

==========================================

Next room backpackers

说明是backpackers价钱当然不会很贵。它的房间分3种:
1) 双人房share bathroom
2) 双人房with bathroom
3) Dormitory

当然with bathroom的会比较贵啦。我老板和她老公选了with bathroom,而我和另一个同事就选了 share bathroom。

4晚的分别就是 RM338.40和RM216.18 。在Agoda 定的用CIMB 有6% discount。
整体对我而言这家backpackers 不错。房间简单,就一张双人床,一张小小的壁桌和一张椅子而已。位置优越,步行能到。

但我老板说它们的厕所肮脏。所以如果你比较注重厕所的话,就不要选它了啦。


==========================================

The YouniQ Hotel 

靠近KLIA2。 只是区区14km,驾车 20min。适合一早班机的顾客入住。因为在Sepang是没有什么旅游胜地可走可玩的。

价钱方便也没有很贵,两间双人房一晚才RM161.01。另外它还是机场接送服务,但需要另给RM5.30一趟。

它的名字其实很特别,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把它拆开会变成you n I Q = 你和我cute 。

房间不小,很精致。有电视机,有小小的保险抽屉,有热水冷水在房外提供。很喜欢这样的摆设,很现代化。离开之前才发现原来老板的房间和我们的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