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鸡年前吃吃吃

华人农历新年之前就是特别多聚餐,目的就是要庆祝去年的成就,一年来的努力得到的成绩,以及庆贺今年会更好。

1月19日   星期四
餐厅:The TOP View Restaurant & Lounge
地点:Komtar 59楼
餐点:Seafood Buffet
价钱:RM98 nett per person
一个绝对是吃环境的一餐,食物没有特别好吃,普通两个字。可惜哥我不是坐在窗口边,不可以边吃边看看外面的景点,还偏偏是背对着玻璃,完全没有在高楼59楼吃餐的感觉。幸好是公司付钱。

从59楼望出去的风景。你看到塞车吗?那晚真的超级塞。

我的晚餐。


水果区和甜品区

炒冰淇淋听过吗?看过吗?吃过吗?炒出来后是一片片的

海鲜区(生的)

虾和螃蟹,但没有很新鲜。可能不生吧。哈哈

我的project team member + 老板

1月20日   星期五
餐厅:Khuntai Restaurant
地点:Teluk Kumbar
餐点:泰国煮炒餐
收工宴。老板请客的一餐。来过几次了,食物确实不错,好吃。可要不是我部门有马来人,老板也不会来这边。地点也有点远,当晚等齐人等了1个小时,晕。

新年MENU。我们叫set B + 鱼生 + 开胃菜(等一小时的前菜)

泰国鱼生你吃过没?泰式辣椒酱捞生。右图为Kerabu

砂煲冬粉虾 + 炒芥兰加咸鱼

传统tomyam海鲜 +  无名炸鸡。之所以无名我也不懂。

豆油蒸石斑鱼 + 四大海王:蛤蜊、带子、苏东、海虾。超喜欢这道菜,那个汁充满辣味和鲜味  

最后一道菜:炸虾饼。也是非常好吃。最后来张合照。


1月24日   星期二
餐厅:Sushi Tei
地点:Sunway Carnival Mall
餐点:日本餐
和前公司同事的年度新年捞生聚会,已经第5年了,风雨不改,年年都是在groupon 买的鱼生,同样的材料,但价钱年年涨。我们大家也没有一人留在前公司了。

来到日本餐怎么能少的了寿司。+ 我点的咖哩udon面

风雨不改的鱼生合照+ 大合照



1月25日   星期三
餐厅:Magic 1 Restaurant
地点:Batu Ferringi
餐点:Zha Pa Lang 中西印度式餐都有
公司其他部门请客,因为赢奖,而我有一点点份牵涉在其中。我也不懂自己在吃什么餐。像是别人摆喜酒,菜肴一样一样上,吃完一样出一样,但食物却和平常我们喜酒吃的完全不同。

蓝色招牌那个。环境有点暗,可能这叫气氛。

头盘~超特别的,因为都是素,以为是肉结果是豆蔻。第2样菜——蚝

又是特别的一道,不是翅,酸酸辣辣的。我也不懂是什么。第4道菜——龙虾啊~~

接着是鸡扒/羊扒/牛扒,3选1,之前已经order好了,可惜最后也乱了。羊扒超好吃的。左边是羊,右边是牛,没有拍到鸡啊~

随鸡/羊/牛扒附送上的roti canai。是不是说要包起来吃?我也不懂。第6道菜——鱼扒

没错,你没看错,是印度炒面。哈哈。最后一道菜~甜品,南瓜,也蛮特别吧!

开餐之前就先来个合照了。共3桌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