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启事

本人即将搬迁至槟岛。

4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当然不舍。很多回忆在。曾经办过聚餐steamboat,和大学同学,不只一次,还是两次。也试过聚会在那,生日聚会。

其实大爱。独霸客厅,双人床睡房,任煮厨房。楼上楼下,我在楼下。楼上2间中房,1间主人房,但已上了锁。

别人都问我,为何在槟岛做工,但却住tambun那么远。现在不必再问了,我搬了。

什么事都好,总有好坏。坏的就是以后不能在家外面洗车了,不能出门就拿车了,需要走段路,下雨天就会淋雨,车只是外面路边随便park,天天起床后要想昨天车park在哪里。暂时我也只是想到全部与车有关联。至于好的一边,就等我下次再搬迁再写吧。

不管怎样,人生总要去尝试/体验不一样的事物。不改变、一成不变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