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金狗年

新年少不了聚会,短短的假期其实也见不完所有朋友。

有些朋友一年见几次,可是新年还是会聚会。
有些朋友一年见一次,遇上没回家乡就没见。
有些朋友很久没见面,就是少了点主动去约。
有些朋友不曾见过面,靠的就是假期得空约。

把朋友分成几gang。
怡保的是中学朋友,当中与St John的一班脱节了。
槟城的有大学朋友,年年新年和我生日都会聚一聚,可是要齐人很难。
还是其他工作上认识的,网上认识的,如可以我也会尽量约出来联系感情。

同事突然给我红包,其实他比我大几岁吧,受宠若惊的我真的有点吓到。而一同事就说其实他有目的的,希望我快点结婚,然后明年我可以派红包给他的两个女儿。晕。投资,你有没有投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