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30而立

不知不觉来到了30,曾经感觉遥远的岁数。。

今年有点特别,连续2天48小时过生日。农历7月14出生的我今年刚好落在8月24日,与阳历8月25连在一起。

话虽如此,但8月24日是工作日,也没怎样庆祝。。。

回顾4年生日。。2015到2018,你觉得有什么改变?

8月24日 星期五

工作日,无心工作的一天。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午餐可怜到需要自己一个人解决,幸好最后有同事帮忙打包,留在自己办工的桌位吃总好过去食堂或去其他地方自己一个人坐着吃。忙完工作,准时下班回家。

晚餐和屋友一起吃,去Elite Avenue的Nyonya Spices。其实我真的不懂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吃,天天就是烦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如果你有好建议可以分享给我,小弟感激不尽。

娘惹餐。。叫了3样菜差不多70块了

8月25日 星期六

早餐去吃点心,Maxim Dim Sum 美食之家

点心来来去去都是这些吧

回家休息,午餐去猪肉荣琵琶鸭专卖店解决。

水饺面和叉烧烧肉面

之后开始与大学朋友的生日聚会。

驾车去mainland,把车park在朋友家,由朋友驾车去另一朋友家唱K。时间是从下午2点到下午5点,3个小时,收费为每小时20块。

本来有10个人,最后一刻,1人放飞机。但唱K的人也只是6人,3人只join晚餐。

朋友住的condo,在Mainland。里面有K房,蛮大间的

同样的地方,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感觉,拍照需要技术,我就是没有

6点多出发去Coffee Summer Gallery吃晚餐。

拍个外观,很大间。。1年没来Alma,变了很多

年年25,大合照。。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也不一样

拍了一些我们order的食物,其实没有很好吃,我想他们的重点是蛋糕面包吧

然后2nd round去吃鸭蛋炒粿条

少了2位。。7人叫4盘

其实心里满满的感动,毕业了那么多年,大家还是不厌其烦地出席我的生日聚会,尤其今年的今天是中元节7月15,槟城人都在这天祭拜。。

30岁,生日刚好落在星期六,曾经想过要搞个生日会,邀请一班认识的朋友出席,这个想法从小就有了。可最近觉得还是一小班的聚会比较适合,就不同的gang分开来聚会会比较好。我一个人不可能能应酬一大班人,中学朋友,大学同学,工作同事,网上朋友。。我想这种情况就像是结婚那样,你看一对新人有多忙的。。


故事回到8月24日前。。。。


8月17日 星期五

晚上放工后就回家乡怡保。

8月18日 星期六

早上妹妹带我和妈妈去乐轩点心小厨吃点心。

点心,人人都爱吃点心,我猜。

这里不像普通的点心楼,蒸好好让你选,选了就可以直接吃了。这里是你点餐,然后才拿给你。等待的时间蛮久的,应该是你点餐后他们才开始拿去蒸。。

味道一般,没有什么特别,反而这样的生意方式怠慢了整个过程,也加多了很多工。有多少个顾客愿意等?


8月19日 星期日

下午吃过午餐后朋友载去Vanilla Mille Crepe,还有另一朋友随后到,共3人。简单的庆祝,吃个蛋糕,闲聊。

简单的生日庆生

吃完蛋糕就去隔壁的The Alley Ipoh Soho 鹿角巷喝杯珍珠奶茶,朋友说很好喝,是她喝过最好喝的。

我觉得还好。以前小时候很喜欢吃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喜欢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比较少喝,不舍得买来喝,但现在觉得没有想象中喜欢,嚼珍珠其实很累。。

朋友说出名的珍珠奶茶,珍珠吃的时候是热的,奶茶是冷的,感觉奇妙

8月21日 星期二

工作日,下午3点多老板和production的人庆祝我和另一同事的生日。。对于工作从不想多说,老板很好,公司还好,只是同事一个个离开,其实这就是工作必经之路,有人离开就有人进来。。

两个蛋糕,两个人生日。


感谢所有的祝福,感恩一切。。30岁,我想天天健康。人逐渐长大,你会发现你最想要的其实不只是天天快乐而是天天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