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9

印尼之旅 第四第五天 泗水

7月9日 星期二

今天可说行程满满,从凌晨3点开始,去Bromo到早上9点,然后去中午12点去Madakaripura瀑布,再回到泗水Surabaya,当中还是在车的时候最多。。

今晚泗水住Artotel Surabaya,特别和第一晚泗水的酒店不同,就是想体验更多的酒店,反正都要天天搬了,无需要再住回同一间。

下午接近5点到达了,check in需要等,对于这样的服务我不能理解,你说我们早check in就另外说,现在我们下午4点多到,还要我们等,效率是不是有问题?本以为要等的原因可能是我们3间房要帮我们连在一起,结果不是,2间在3楼,1间在4楼。。这是什么安排?

我没有在投诉,只是表达心中的心声。。

到达酒店后合照

下午5点后就没有活动了,大家都累了,也有人病了。。泗水又多车,连导游也懒惰了,建议我们在酒店解决晚餐,他说外面吃和酒店吃的价钱没差,如没有特别想吃的,就不必出门了,他们也不必载我们,他们今晚也没和我们睡同一间酒店,其他晚都是同一间酒店,我想这间应该比较贵吧。。。

你觉得我们会在酒店吃晚餐吗?

答案是:Noooo

Google找附近哪里推荐的,走路可到。

晚餐站:Bon Ami Restaurant 

是间高级餐厅,有冷气,我还穿背心去。。。因为我觉得外面一定热,没想到会去冷气餐厅吃。。。

少一个人,因为有人不舒服没口福

吃饱就走回酒店休息,终于有一晚可以好好睡觉,不必半夜爬起来。。。


7月10日 星期三

早上起来,在酒店吃早餐,然后9点check out,准备往机场方向去。。。

check out又一张

12点25分的班机飞去吉隆坡,只有一个朋友飞去新加坡。。

往机场去的途中去了post office 寄postcard,又去了Cak Ning 扫货,购买些零食。。因为我们整个行程都没有买到东西,怎样都要买一些吧。

你会是收到postcard的那位吗?邮政局和Cak Ning

这里提供免费盒子包装,帮你买的东西放进箱子,再帮你绑好。。

到达机场最后一次和鲜肉导游和司机合照

到达机场check in后去吃午餐,Food corner food city,所谓的food court,由几间店组成的,我只懂oldtown white coffee。。。

午餐,吃不多,因为都还饱

吃饱后就等飞机,3个小时的行程,大概下午4点多到达,因为印尼泗水比马来西亚慢一小时。。

在KLIA2的Food Arcade大食坊解决晚餐,然后等7点多的飞机飞回去槟城,结束这一趟旅行。。

晚餐,还是喜欢马来西亚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