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21

不一样的新年

金牛年,不一样的新年。

2月11日 年三十又称除夕,大家都收工准备过年了,失业的我没工收,也不能回家,第一次不能回家吃团圆饭,家里只有妈妈和妹妹,姐姐在吉隆坡度过。

2月12日 正月初一农历新年,只是出去外面吃个午餐,刚好可以堂食了,但只限2人,给情人约会的概念,一家人最好就在家自煮吧。

今年情人节落在农历正月初三,赤口下的情人节,你过得还愉快吗?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上天会安排最好的工作给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没工开的我又没回家乡的我今年一封红彤彤的红包也没收到,那心情是低落的,尤其看到人家收工有红包收,开工又有红包收,好吧只好和自己说我已过了拿红包的岁数。

没红包收但开始给红包了,给朋友们的baby们,很多中学朋友大学系友都结婚生子了。施比受更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