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不属于我的变成我的回忆

有种错觉
忘了是几时开始产生
明明不在我身上发生
却一直觉得是我所经历过的

每次回外婆家时
都有种不属于我的记忆涌出来
总是想起当初恋爱时在外婆家和他传短讯
但我认真地想清楚
4月份我没有去外婆家一直都在怡保

最近看回我写的日记
我才懂我又投入对方的角色

有人说爱一个人时:你会投入他生活
想吃他喜欢吃的食物
想去他童年去过的地方
就是想了解多一点他的生活
尝试把他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

那年的四月
他和家人搭巴士去吉隆坡找亲戚
在亲戚家和我传短讯
他说他那儿的讯号很弱
要跑到屋外才能成功发送讯息

分手几年过去
每次回吉隆坡外婆家都会想到他
拿着电话回想过去
怎么我想都想不明白
不属于我的回忆怎么会变成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