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幸运与幸福

星期六的晚上,无所事事,一个人呆在家里,无疑心情不会好到哪里去。没有最新的连续剧追看,但还是懒惰去找朋友拿戏。无可选择下,就看一些以前还没看过的电影。不懂是心情的关系,还是本来的我都不怎么喜欢看电影,结果放弃了。。又再一次重听《最后十日》,然后写部落格去了。。。

幸福?几时属于我?
宿命还是人为?我不懂,不懂为什么我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爱错。不是有情人的人,就是不适合的人。到最后还是觉得他最好,至少他曾经爱过我,是我没能力挽留他。。

幸运?几时轮到我?
运气一直都不够。看到别人在公司的晚宴里幸运抽奖抽到Samsung Galaxy S3,真的非常妒忌对方的幸运,怎么我从来不曾幸运到这个程度。。


幸运围绕,幸福在手。
等待幸福来临之前先要有幸运眷顾。。

你幸福吗?就要看看你幸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