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年年18

是习惯吗?还是不想长大?每当有人问我几岁时,我总会想开口说十....,然后心里就会提醒自己说我二十多岁了,犹豫一下,计算一下,是,我是二十四岁了。。

十八,二十四,相差都六年了,是不是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一直维持在十八岁的状态是不会长大的!一直原地不动,浪费青春。。

二十四咯,还蛮羡慕那些早婚的朋友,那么年轻就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羡慕那些结婚后有了小baby的朋友,幸福快乐的家庭。我也想拥有自己的一个家,和自己爱的人天天在一起,简单就是快乐。。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其实如无意外,十年还有很多要过,我只是过了差不多20年的读书生涯,还有好多个十年的工作生涯要走过叻。。我还能过多少年年年十八呢?

年年十八,突然很想穿回校服回到学校,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