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虾 Har

经常有个坏习惯
和别人交谈时
每答一句前总会说har、什么
就这样一直重复着

其实有时har是因为不懂怎样问到对方的问题
我har就是我给你的回答
就算你重复你的问题,答案还是一样。

打个比方:听说你拍拖了?
如果我明明还是单身
我就会回你一个Haaaaar 什么
代表我根本没有拍拖

也有时候我说har
是给自己时间思考答案然后回答你
我就是反应迟钝的人

比如说:你有看到某某人吗?
很自然地我第一句还是会说har
心里就在想我有没有见到该某某人
我:har,某某人啊?没有!

偶然我说har时
的确还是真的听不清楚对方说的话
就这样har来har去

但其实我觉得大部分的原因是:
我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