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恐 fear

曾几何时
我什么都不怕
放纵自己
死有什么可怕

站在高处往下望
想过就这样跳下去


其实我怕高
我怕走天桥
就连上楼梯我也会怕

原来当一个人走到绝望时
死亡对他来说并不可怕

真的
那一刻我想过
只是我还是继续往前想
所以我没有一时冲动

现在不同了
人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改变
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恐2012
听说世界会末日
会有很多天灾发生


我并不怕
有谁会永远不死
人到了尽头还是逃不了一个死字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我不怕死

我恐留下我一人
失去家人的痛苦
我恐我一人死去
家人痛哭失去我

所以我会珍惜我生命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那我们就一起走吧
谁也不离开谁
谁也不会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