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放不下

一直以来
我从没放下


有个故事说到: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
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    你自然就会放下”


痛了
放下了
然后又再次拿起
永远放不下

以为自己放下了
可以却还没有

其实觉得放不放下不重要
他一直在我心里不是问题

偶尔想起他会傻傻地傻笑
想起以前的回忆是多么地开心
就算他不再属于我又怎样
日子还不是要过
所以我没有特别的悲伤
只是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是朋友

在facebook上add了他
然后最近不知何故被他remove了
那种心情我不懂怎样说
有点痛心痛的感觉

如果他不remove我
就算我们在facebook不聊天
就算我没有看到他的status
我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但现在意外间发现了
心却奇妙地不舒服

如果你说我放不下
我不否认
如果你问我值得吗
我不知道

值得??
女生一生都是想找个值得嫁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