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打败仗

假期
别人多数去玩
或者呆在家里休息

我呢?
每天早上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就是驾车去医院看我爸

四楼
医院多人没有和人挤电梯
所以每次都走楼梯

怨言?
他是我爸我没得选择
就当运动走楼梯

每天出入医院
看到无数的病人
医院里病毒多的是

昨天爸出院了
累死我

其实前几天开始我舒服
我都忍下去

昨天出院
帮他把东西拿回车
太多东西了
我连续三轮
一个人从四楼上上下下
走去泊车位把东西放好

天又下着雨
拿着雨伞
手上又一大堆东西
最后还是淋湿了

今天终于顶不顺了
我病了

假期快完了
剩一个星期休息
想玩也没有得玩了
新加坡之圣诞节倒数化成乌有了

成绩快公布了
希望能打胜仗。。
Wish me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