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二零跃跃

2010的最后一天
没有任何计划
决定回家了

其实不想回家
很想去倒数
只是没人约
自己又没车
不能想怎样就怎样

回到家就只是呆在家里
什么倒数都不关我事了

不知是否人老了
倒数活动已不适合我了
其实自己本身就很宅
所以对我而言不庆祝也没什么

2011的第一天
希望今年一切安好

二零跃跃
越跳越高
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明天会更好

HAPPY NEW YEAR.. ^^

4 comments:

  1. 我和你刚好相反。没人约,所以回来大学,回来了就有人约。。无奈==

    ReplyDelete
  2. 很好嘛。。至少不必一个人那么闷。。

    ReplyDelete
  3. 我回来usm了,可是约我的人在alor star >.<

    ReplyDelete
  4. aiyo, u should not back usm so early la.. i also feel surprise u back usm so early and alone at house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