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家人

上一个学期
大学第三年
拿了锁匙进房间
两个新roommates

Roommate A已经一早到了
然后roommate B比我迟
看到他家人陪同
一家人帮手他打扫收拾

心想:都第2年了,家人还要跟来

这个学期开学了
我第一个回来
roommate B第二个回来
还是一样家人陪同
一样帮他搬东西

今天roommate A才回来
原来他也是一样
家人载他回来大学
然后帮手打扫他自己的位子
只是上一个学期我比他迟回来不懂

感觉很幸福
有家人的陪同
一起收拾房间
然后和他们说声再见

其实一直觉得都20多岁了
不应该再靠父母亲

第一年刚进大学
只有我爸一个人陪我
然后我拿了锁匙进了房
把东西拿进房之后爸就走了

我就一个人收拾我位子
一个人的做自己的事
其实那时真的有点寂寞
但我还是这样走过了

第一年第二学期
也是爸载我回大学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把东西拿进房
爸就走了房也没进了

之后一场意外

第二年第三年
我都是跟朋友车回来大学
什么都自己来
打扫收拾一手包办

我觉得没什么的
因为很多人都是一样
都是靠自己


如果有的选
谁不想家人陪伴
谁又想自己寂寞

有的时候请珍惜
因为有些事失去了就是没有了
找也找不回    哭也没有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