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半

走在街头
我遇见了他
一个抛弃了我的他

四年了
你离开了我
没有任何消息
没有任何原因
说走就走了
你知道我怎么了吗?

四年里
我想念着你
尝试寻找你的踪影
尝试寻找你离开的理由

四年后

我以为我忘了
忘了你的样子

我以为我放了
放开了这段情

我以为我可以
可以不再想你

我以为我可以
可以没有你在身旁

但我错了。。。

一切又回到原点

重遇你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我很想痛哭地问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而你却说了一句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那一刻

我已经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

上帝和我开了个玩笑
他失忆了

这个是我一直猜想的结局

一直认为
我和他的故事只走到一半
故事的另一半还没开始

I just hope that I can get over her
It's been 4 years of a 1 month relationship
It's not worth to cling on that one month memories which have 4 years ago
let it's go..

and please don't call me to mind this 1 month memories
I'm don't want get suffer again..
I'm want be happy and no more emo.. 

那一半不会再属于你
我要寻找我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