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reply

曾经因为一些小事情
和他闹着玩
他send来的讯息
我没有reply他

其实只是一些小事情
我并没有生气
因为我并不小气
只是想和他玩玩

和自己说
等到他send我第三封讯息
我就会立刻reply他
一切又变回原状

可是
他放弃send第三封了
他觉得我生气了
他认为我需要时间歇气

但他错了
我只是纯粹想玩他

结果我等不到那第三封
我还是主动sms他了



某天他提出要和我分手
从此之后我send他讯息
他一封都没有 reply 我
call他电话   他也没接听


很想说
不管怎样reply我,好吗
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别让我感到不安与害怕


最后我还是等不到那答案


只想说
Can you reply me?
And please forgive me if i did w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