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唔开心

我有好多啲唔开心

没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有很多事情难以表达

有些故事不能告诉你
被迫压迫在我心里头

有些事情说了你却不明白
帮不了我心里的烦恼

请不要骂自杀者愚蠢
因为你根本不懂
当一个人完全失去自我时
那种渴望别人的了解
却又找不到诉说对象
心里的感觉
没有经历过的你
永远都不会谅解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只想说我是失败者

一直以为你会明白我
可是你并没有
请不要觉得我真的不敢去自杀

1 comment:

  1. 没有人会一百巴仙的被人了解,最大限度能做到的只是以为别人很了解自己,哈!始终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自己,所以不值得因为别人的不谅解而不开心。失败感是心情低落的附属品, 当心情陷入一个低潮时, 换一换个环境,或睡个觉,起来就会好很多。

    不要以为别人没有经历过让你不开心的事你就有权利说得不到别人的谅解,他很可能也经历过别的事是旁人不能帮助的。这种时候,靠自己吧。我总觉得自杀是一种冲动,是心情烂到一个极端时自动显现的一种念头,就算你筹备了你的自杀多久,想了多久才行动,自杀的过程毕竟还是短的,还要是不能后悔的那种。我不觉的去死是一种敢,我觉的敢活下去才是一种勇敢,毕竟死亡最后一定会找上我们的,你干嘛还要先去找它?

    写了这么多,最后的用意还是想要安慰你。真的想找人谈谈的话,我愿意效劳哦 =)为我们的人生加油!

    ReplyDelete